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吐血 吴邪结局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7:37:53

  妆点娱乐讯 朱一龙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饰演吴邪,那么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吐血?吴邪结局死了吗?虽然他有主角光环,但是并不能表示后面会给大家来个大“惊喜”啊。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播出时间 更新平台是什么9.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吐血?吴邪结局死了吗?所以大家还是不用担心的,吴邪吐血并不会危及生命,而吴邪也只吃了一片,所以他的血液其实没有张起灵那么厉害。大家熟悉盗墓的也知道,古墓里有各种各样的虫子,所以种血能够抑制住古墓里的虫子,这也是盗墓的特色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