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局中人苏静婉真实身份是什么 最后为救沈林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5:04:5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局中人》正在热播当中,即将迎来大结局,局中人苏静婉真实身份是什么?最后为救沈林死了吗?那么沈林到底爱不爱她呢?我们一起来揭晓这个答案吧!

局中人电视剧全集播放12.jpg

局中人苏静婉真实身份是什么?最后为救沈林死了吗?最后她为了沈林,不惜破坏了监听器还打死了监听的人,而她自己也不幸中弹身亡了,可见再聪明再冷静的女人,一遇上爱情这个玩意儿就要玩完。沈林听闻她中弹死了还是为了自己,不知道心里有没有一丝丝触动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