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河神2郭得友黑化是第几集 郭得友为什么会黑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1:22:58

  妆点娱乐讯 《河神2》虽然没有了李现,但是剧情也还是不错的,金世佳的表演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那么河神2郭得友黑化是第几集?郭得友为什么会黑化?好奇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宣布定档于7月6日在爱奇艺上线1.jpg

因为是《河神》原班底制作的续集,所以《河神2》依然保持了前作的高水准,细节上的“电影质感”也让这部剧从众多粗糙的网剧中脱颖而出。而一部剧最主要的当然还是主演团队,也就是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这四个人,这几个人串联起了整部剧,他们各自出现的时候魅力无限,合在一起又自成CP笑点多多,让人很难不喜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