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非处方青春伍玥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各个人物结局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1:11:43

  妆点娱乐讯 《非处方青春》中,是以伍玥这个人物为主线展开的,那么非处方青春伍玥结局跟谁在一起了?各个人物结局大揭秘,想要看懂这部剧的就一起来吧,小编在爆米花影视等你来。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 3.jpg

《非处方青春》是宋林国执导,宋楠惜、马浩东、袁雨萱、刘哲珲、王润泽、王迩忆璇、景研竣、潘铭允、滕艺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剧 。一群医学院新生的大学生活即将徐徐展开。寻找自我,拒绝标签,追寻梦想是这部剧的主旨,而作为一部接地气的青春群像剧,每个人也都能在这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