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南歌沈乐清历史上有吗 历史上沈乐清的原型是谁结局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1:07:14

  妆点娱乐讯 《锦绣南歌》中沈乐清实在是让人讨厌,锦绣南歌沈乐清历史上有吗?历史上沈乐清的原型是谁结局如何?好奇的话我们一起来看看,难道历史上也会有记载吗?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 1.jpg

《锦绣南歌》由李沁、秦昊主演,是《锦绣未央》的姐妹篇,虽然是姐妹篇,但却是原创故事,而这个故事的背景就是宋朝,剧中的很多人物都是有原型的。如今很多古装剧都是以宋朝为背景,但多数都是北宋,这也导致观众对北宋的历史更为了解,但《锦绣南歌》不同,它的故事背景是南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