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痕迹大结局什么意思郑晓烔是黑鳜吗 第二部拍了吗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09:49:01

  没想到郑晓烔居然是个大boss ,痕迹大结局什么意思郑晓烔是黑鳜吗令人好奇,最后一个镜头太吓人了,剧情还没有完结第二部拍了吗什么时候播出呢?痕迹最后一集被郑晓烔的最后一幕吓到了,她是旁观,还是主导者呢?

痕迹大结局什么意思.jpg

电视剧痕迹有很多案件,基本上每2集一个案件,主线是双色玫瑰谋杀案真相。老迈克就这么死了,吴大同也就这么死了,而郑晓烔前期觉得多余,最后却成了boss。黑鳜是郑晓烔吗?她是旁观,还是主导?如果是主导,她怎么控制?催眠?双色玫瑰的其他人,是郑,还是老迈克?侧写可能是女的,为什么老迈克最后录像承认是他?老迈克的死亡时间,他的死是郑晓烔吗?You is me是什么意思?郑晓烔和老迈克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果然郑晓炯不简单…希望存在第二部不要换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