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开播时间在哪里录制 阵容乐队名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08:43:03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开播时间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录制第二季?去年夏天该节目让大家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乐队,如今第二季火热来袭,阵容曝光,有哪些乐队呢?

QQ截图20200715084708.jpg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要来了,这阵容可谓是豪华丰富,应有尽有,集合了如雷贯耳的重量大咖、蓄势待发的人气“新贵”、有生之年的青回重组、名不见经传的黑马潜藏,如此阵容,若照去年的赛制,一上来就要先淘汰一半的乐队,如此多的宝藏乐队都将面临一轮游的命运,如此铺张又刺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