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小娘惹电视剧剧情完整有字幕 全集观看完整版地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7:53:42

  妆点娱乐讯 《小娘惹》自从播出后就赚尽了大家的眼泪,小娘惹电视剧剧情完整有字幕,全集观看完整版地址,月娘最后的结局也无时无刻揪着大家的心,后续故事会如何发展呢?我们一起追剧吧!

新版小娘惹玉珠结局是什么1.jpg

由郭靖宇担任总导演,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何雨虹主演的热播剧《小娘惹》于昨晚CCTV8迎来大结局,持续半月余的热播中,《小娘惹》斩获了全国电视剧收视率总冠军,收视率破2的好成绩。剧中“黄玉珠”一角的扮演者何雨虹亦是收获了众多剧迷的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