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泄露】不说谎恋人全集资源链接 超前点播免费未删减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7:28:39

  妆点娱乐讯 甜甜的恋爱太上头了!不说谎恋人全集资源链接 超前点播免费未删减版,男主真的越看越好看,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奶气奶气,温泉kiss居然没了?

2.jpg
剧中两人一直保持安全距离,而从片头中,我们看到,此时其实还有额头吻,方知有还帮许伊人在头上弄树叶装饰,许伊人娇羞低头,这段吻戏把浪漫展现到极致,想必是拍了很久,结果被删掉,实在可惜了,毕竟演员们牺牲不小啊。接着船戏,两人蒙着被子吻了一下,一个说:“我紧张”,另一个说:“我也是”,然后双手合十,就交代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