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长歌行赵露思饰演什么角色 女主是赵露思还是迪丽热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4:31:01

  妆点娱乐讯 看到了今天《长歌行》的阵容,不仅有迪丽热巴还有赵露思,那么长歌行赵露思饰演什么角色?女主是赵露思还是迪丽热巴?两位都是近日来大热的女演员,这部剧可以说是爆火预定了的。

长歌行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和播出平台3.jpg

刘宇宁(饰 皓都)傲然挺立,目光深沉,仿佛一身秘密,又像无懈可击;赵露思(饰 李乐嫣)一袭长裙,衣袂飘飘,姣好的面容下有温柔亦有女子力;方逸伦(饰 魏叔玉)临风而立,温和俊逸,真可称一句谦谦君子。引得网友竞相猜测人物命运与剧情走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