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二十不惑赵优秀喜欢谁 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09:47:05

  妆点娱乐讯 《二十不惑》今天就要播出了,二十不惑赵优秀喜欢谁?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其实牛骏峰的演技还是不错的,相信出演这种青春剧应该是游刃有余的,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二十不惑赵优秀喜欢谁 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1.jpg

由黎志执导,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电视剧《二十不惑》,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以四个大四毕业班女大学生的成长故事为核心,讲述她们对生活的理解、对友谊的领悟、对爱情的选择、对亲情的感知,呈现出二十岁青春的多彩与别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