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山县负债400亿是怎么回事 负债的钱去哪了做什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15:05:48

  据媒体报道,独山县负债400亿,这是怎么回事?至今还是国家级贫困县为什么为欠这么多欠呢?负债的钱去哪了做什么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独山县负债400亿是怎么回事 负债的钱去哪了做什么.jpg

近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了贵州省纪委监委梳理的典型案例汇编,其中披露,为了政绩,潘志立不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罔顾独山县每年财政收入不足10个亿的实际,盲目举债近2亿元打造“天下第一水司楼”“世界最高琉璃陶建筑”等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他被免职时,独山县债务高达400多亿元,绝大多数融资成本超过1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