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日之子4闫永强吹唢呐第几期 上海音乐学院闫永强个人简历(身高/哪里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10:34:01

  明日之子吹唢呐第几期?近日明日之子第四季热播,节目中唢呐小哥闫永强吹唢呐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据悉闫永强是上海音乐学院的大二学生,闫永强身高多少是哪里人个人资料简历介绍。

QQ截图20200713103951.jpg
 
  因为闫永强是吹唢呐的,工作人员就问他对其他的乐团的意见。闫永强直接表示,有些乐队唢呐融合的不是很好,工作人员问他哪一首歌不好,他思考了半天竟直接回答“老师你会记一首你不喜欢的歌曲吗?”怼得提问者哑口无言,惹得全场大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