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日之子4闫永强吹唢呐第几期 上海音乐学院闫永强个人简历(身高/哪里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10:34:01

  明日之子吹唢呐第几期?近日明日之子第四季热播,节目中唢呐小哥闫永强吹唢呐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据悉闫永强是上海音乐学院的大二学生,闫永强身高多少是哪里人个人资料简历介绍。

 QQ截图20200713103925.jpg

明日之子4闫永强吹唢呐第几期?近日明日之子第四季开播,和以往的明日之子都不一样,这一次是选乐团!第一期中一位吹唢呐的选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闫永强用唢呐演绎《The Spectre》 ,将传统和流行融合起来,节奏十分洗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