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南歌骊歌真实父母是谁 真实身世是沈家的女儿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13 10:24:45

  《锦绣南歌》开播后,剧中骊歌的真实身世引起无数网友的无限猜疑,作为女一,身世绝对不凡,那么她的真实父母是谁,她真的是沈家的女儿吗?

 6_副本.jpg

电视剧《锦绣南歌》正在火热更新中,剧中李沁饰演的沈骊歌因为师父的误导,一直以为自己的父母是因为刘义康才去世的,所以骊歌将刘义康当仇人,一直想将他置于死地,可是因为沈骊歌和刘义康两人互生情愫,给了骊歌重新认识刘义康的机会,在骊歌深度了解刘义康这个人之后,她相信刘义康绝对不可能滥杀无辜。之后随着剧情的发展,沈骊歌终于知道父母的死因竟是师父所为,沈骊歌师父在杀害骊歌父母的时候,本来想要将年幼的沈骊歌也一起杀掉,但他突然想到要将她当成未来的棋子,为了培养沈骊歌,师父煞尽苦心,沈骊歌知道自己一直信赖的师傅竟然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后,她大发雷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