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和晨小晨事件是怎么回事 晨小晨是谁自导自演抑郁症没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2 14:38:44

  肖战和晨小晨事件是怎么回事?近日微博叫做努力做个小太阳晨小晨引起关注,肖战density消费逝者事件出现反转,网曝晨小晨没死!剑网三游戏玩家晨小晨抑郁症一切都是自导自演的?

 QQ截图20200712145511.jpg

肖战和晨小晨事件是怎么回事?先是227Ao3事件,又是公益事件,接着又是教师应援事件,肖战一直都在被黑,日前有网友称肖战粉丝盗用“努力做个小太阳的晨小晨”微博应援做数据,把原博主的微博删光了,引起其他网友的愤怒,肖战再次招黑,但很快事件出现了反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