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绝了】谢娜模仿杜华宁静 网友:平平无奇模仿小天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1 22:09:56

  妆点娱乐讯 在今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模仿杜华宁静,简直太像了,一人分饰两角掌握了精髓,看来谢娜也是没少看隔壁姐姐,不愧是欢乐喜剧人谢娜,模仿人点一直很强。

 

《乘风破浪的姐姐》彻底火了,就连娱乐圈中的明星也成为了她们忠实的粉丝。谢娜就在节目中,也蹭了一把《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度,她在节目中一人分饰两角,再现了杜华和宁静的经典对话。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杜华的表现算是激起了不少观众的反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