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蔡少芬自曝当年逼婚张晋 蔡少芬比张晋大几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1 21:55:02

  妆点娱乐讯 蔡少芬和老公张晋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没想到蔡少芬自曝当年逼婚张晋,直言不结婚就分手,真是令人大吃一惊,蔡少芬比张晋大几岁?

 

在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4》中,张晋公开表示了当年蔡少芬向自己"逼婚"的过程。据张晋描述,当他和蔡少芬拍拖接近四年的时候,女方向他表达了想要结婚的想法。那个时候,蔡少芬对张晋说,现在要不就结婚要不就分手。如果谈了这么长时间的恋爱,很可能最后的结果就是分手。这之后,张晋便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