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哭】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 简直比宁静还像宁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1 19:29:59

  妆点娱乐讯 宁静参加浪姐之后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在刚结束的二公也是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怎么回事,不愧是5G冲浪选手静静子。

 

近日,宁静翻拍了一位粉丝的偶遇宣言,这位粉丝在宁静超话中秀出了货架上的一个绿色的杯子,表示自己“今天看到了宁静姐”,还特意配了一个噤声的表情,以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在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绿色的杯子居然神奇的和宁静姐姐撞脸了,下垂的眉毛,闪烁的大眼睛,最传神的就是嘴唇了,唇形和二公舞台上的静静子一模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