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资讯】湖北五大湖泊3个超警戒 水位达到多少米了

来源: 新浪 2020-07-11 19:11:34

  近日,南方大部分地区突发暴雨,湖北五大湖泊3个超警戒,水位达到多少米了,4日以来因强降雨受灾,湖北紧急转移安置23.15万人。

 

7月11日,记者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今日7时,中小河流中有环水(孝感)、府澴河、滠水等3条河流超警戒水位。五大湖泊3个超警戒水位,分别是洪湖、梁子湖和斧头湖;2个超保证水位,分别是长湖和汈汊湖。省内有10座大型水库超汛限水位,主要为明山、花园、富水、王英、三峡、水布垭、太湖港、道观河等,其中最大汛限比为三峡水库5.35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