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点赞】67岁大爷一口气救4个年轻人 网友:给大爷鼓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21:57:42

  导读:近日,67岁大爷一口气救4个年轻人,网友:给大爷鼓掌!这才是正能量啊,比起那些在公交地铁上倚老卖老的人来说,大爷简直太厉害了,上岸后连大气都没喘。

7月4日16时30分左右,一名男教练带着冲浪俱乐部的3名学员在海南万宁日月湾景区海滨浴场准备练习冲浪。一开始,他们将冲浪板放在岸上,先下海试水。没想到意外发生了:海域突然退潮,4人先后被暗流卷拖向深水区,远离海岸百米开外,危急关头只能向岸边发出呼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