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毅清事件是怎么回事 什么来头家里是干什么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15:25:12

  黄毅清终于凉了,一直怼别人吸毒没想到自己还贩卖毒品,黄毅清事件是怎么回事呢?都知道黄毅清很有钱,那么他什么来头家里是干什么的呢?黄奕太惨了,当初被他各种造谣爆料,现在总算是天道轮回了!

黄毅清事件是怎么回事.jpg

黄毅清1985年出生,现年35岁,是黄奕的前夫,也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如果不是也因为之前掀起的“双黄骂战”,根本没人知道这个口碑极差,众叛亲离的人,黄毅清从国外留学归来的时候在事业上已经是小有成就了,不仅创建了SCC上海超跑俱乐部,而且还担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可谓有权有势。现在彻底凉了,贩卖毒品被判15年打脸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