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马蓉否认不同意王宝强结婚 王宝强是怎么发现马蓉出轨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14:00:56

  妆点娱乐讯 对于近日王宝强要结婚,马蓉不同意的传闻,马蓉亲自回应,否认不同意王宝强结婚,当年王宝强是怎么发现马蓉出轨的?

33.jpg

7月10日上午,马蓉在社交平台晒出九张网上爆料的有关自己不同意王宝强再婚的截图并发文否认此事,她表示:“时隔不久,我又迎来了yxh的一次统一作战。麻烦以后那种臭鱼找烂虾的新闻炒作别带我。不关心。现有的不实内容已经统一交给律师处理。也希望北京市委网信办和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演员靠作品说话,而不是靠炒作私生活无下限博眼球。非要炒作也与我无关,请不要再打扰我这个热爱生活幸福的铁憨憨。经历风雨,我的心中依旧充满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