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王力宏方否认宏迪恋 王力宏和李云迪到底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13:43:18

  妆点娱乐讯 王力宏和李云迪多年的绯闻终于有了回应,王力宏方否认宏迪恋,王力宏和李云迪到底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2.jpg

1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王力宏律师声明,声明称长期以来有用户在多个网络平台散布“宏迪恋”“怒扇刘某一巴掌”等不实内容,甚至对王力宏正常表演呈现的内容进行恶意解读,已严重影响其个人声誉及正常生活,针对已发现的侵权内容已取证,将即刻启动诉讼程序。

1.jpg

据悉,多年以来都有网友传王力宏和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宏迪恋”绯闻,还有爆料说2013年春晚,刘谦与李云迪同台表演,当时李云迪在找东西,而刘谦说了一句“找力宏呢”,疑似曝光两人关系,致使王力宏在后台怒扇其一巴掌。

3.jpg

声明中敦促相关网络用户即刻删撤针对王力宏的不实内容,并停止涉嫌侵权行为。针对已发现的涉嫌侵权内容,王力宏公司方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完成取证,将即刻启动诉讼程序,追究涉嫌侵权主体的法律责任。而2013年,王力宏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如今已育有两女一子,但关于“宏迪恋”的传闻仍不消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