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仝言无忌】仝卓将复工 仝卓身后的背景是有多强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11:04:56

  妆点娱乐讯 仝卓工作室今日发表多条动态,字里行间暗示着仝卓将要复工了,从被调查到回归素人状态,如今又要复工,仝卓身后的背景是有多强大?

C8O8ZWQ5L6)~{I7LS@1ZV08.jpg

喜欢《声入人心》的小伙伴都知道,仝卓与郑云龙都参与过这档节目,并且感情很是不错,走红后两人各自发展,而仝卓因为直播间自曝一事而事业受损,这让仝卓人气迅速下滑。近日,仝卓发文开撕郑云龙,认为对方利用踩自己来提高人气,这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而仝卓工作室也是做出了回应。

关键词:仝卓将复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