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集】河神第二季免费版电视剧 1-24集未删减版在线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8:18:58

  妆点娱乐讯 和第一部《河神》不同的是,男主换成了金世佳,河神第二季免费版电视剧已经开播了,想要1-24集未删减版在线看,就请来文末领取追剧福利哦。

剧照 (9).jpg

然而电视剧开播后,争议瞬间小了很多。接棒出演“小河神”的金世佳并没有完全模仿李现版郭得友的形象,而是重新创作注入自己的风格,让观众们认识到一个全新的河神形象。如果再形象一些的形容,就是金世佳版比李现版少了一些痞气和邪气,多了一丝正派和成熟。而且剧中,他跟“小神婆”之间的互动也毫无违和感。两版郭得友两种风格,都很精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