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翻车】蓝盈莹还在北京人艺吗 蓝盈莹蓝天野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5:34:16

  妆点娱乐讯 最近关于蓝盈莹的争议非常多,据爆料,蓝盈莹已从北京人艺辞职,而且她并不是蓝天野老师的孙女,蓝盈莹还在北京人艺吗,蓝盈莹和蓝天野是什么关系?

 

7月7日,一位认证为“飞天奖、华表奖、星光奖、上海电影节、导演协会等各颁奖礼艺人统筹,演员助理协会会长”的网友发文爆料蓝盈盈之前有意冒充话剧泰斗蓝天野的孙女,她称:“蓝盈莹不是蓝天野老师亲孙女!蓝盈莹不是蓝天野老师亲戚!蓝盈莹和蓝天野老师只是同一剧院的同事!仅此而已!她的状况与我们无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