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杨幂被邓伦拖了一米远 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4:54:10

  妆点娱乐讯 《密室大逃脱》最新一起播出了,节目中杨幂被邓伦拖了一米远怎么回事,两个小怂凑一起了,黑暗中红衣女子突然出现,简直吓坏了。

在今天更新的节目中,嘉宾们需要玩一个“四角游戏”,即嘉宾们在全黑的环境下在一个房间的四个角向指定方向移动。而由于恐怖的氛围和全黑的环境,嘉宾的紧张感则更加强烈。在这个游戏中,杨幂和邓伦在其中的一个角蹲着瑟缩在一起,两个人的背影看起来也十分的害怕。在游戏开始大家移动位置时候,杨幂则一边大喊道:“你们快点,我睫毛都飞了。”一边伸出手揉眼睛,看来刚刚经历的恐怖场景给大幂幂带来了不小的阴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