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黄圣依教伊能静跳舞 吐槽伊能静年纪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4:31:19

  妆点娱乐讯 伊能静和黄圣依自从参加了节目以来就开始受到群嘲,这次两人还在一个组,黄圣依教伊能静跳舞,吐槽伊能静年纪大这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两人在一起的画风是什么样的吧。

张萌和黄圣依都在休息,伊能静还在一遍一遍跟着老师练舞,只是姿势不标准,动作频频出错,跟不上节拍。而伊能静自责到捶腿吓坏张萌,直接捶打自己的腿,痛斥自己的腿不听话,而张萌被吓到表情呆滞,而黄圣依没反应依旧在看手机,并没有关注到伊能静的状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