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贵州公交坠湖幸存学生:拼命游出 网友:太突然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3:59:24

  导读:近日贵州公交坠湖事件有了新的进展,贵州公交坠湖幸存学生:拼命游出,网友:太突然了,还好这个幸存者反应够快,不然也只能是坐以待毙了。

贵州公交坠湖幸存学生:拼命游出,网友:太突然了。“感觉好突然车一下子就掉水里了,车上的乘客也是在公交突然拐弯的时候大喊起来,公交车冲向栏杆的时候,车上的很多玻璃一下子就被撞碎了。”贵州安顺2路公交车上一位获救乘客王顺(化名)告诉健康时报记者。7月7日晚上23时16分,“安顺发布”发布消息称,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16人生还,20人无生命体征,1人抢救无效死亡。“在水涌进来的那一瞬间,我拼命游出去了。”王顺告诉记者,“我上来以后,岸上已经围着很多人,当时意识状态还比较清醒,只是擦伤的地方有轻微的疼痛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