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 又有多少大叔要哭晕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1:35:37

  妆点娱乐讯 花泽香菜官宣和小野贤章结婚了!不知道这次又有多少大叔要哭晕了,花泽香菜和男友恋爱三年终于修成正果,不少网友表示:爷的青春结束了,不过还是恭喜二位!

这两位都是圈内人士,很早之前就被八卦杂志爆料在交往,之后两个人都大方承认了这件事情,二位的结合比较被大家看好。看看经历,二位的成长规矩确实挺像,香菜小时候童星出道,后来担任声优,参与过的大作不少,自己也逐渐开始担任主役,当初在业界真的宛如一颗新星一般闪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