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花泽香菜小野贤章结婚 又有多少大叔要哭晕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1:35:37

  妆点娱乐讯 花泽香菜官宣和小野贤章结婚了!不知道这次又有多少大叔要哭晕了,花泽香菜和男友恋爱三年终于修成正果,不少网友表示:爷的青春结束了,不过还是恭喜二位!

 

8日,花泽香菜发文宣布与声优小野贤章结婚,她写道:“小野贤章是一个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乐观思考人生的人。我的个性则是容易烦恼,但他总是温柔地带给我勇气。”并表示两人以后会互相扶持,努力更上一层楼。据悉,小野贤章曾担任《黑子的篮球》黑子哲也、《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乔鲁诺·乔巴纳等角色配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