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迷惑】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 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0:56:17

  导读:一个年轻人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具体怎么回事?这个人又是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许康一度以为,他就将拥有自己的“家”了。这个27岁的年轻人,没攒下一线城市“一个卫生间”价格的积蓄,从新闻里看到黑龙江省鹤岗市的房子最低1万多元一套,第一次觉得,自己距离买房如此之近。他要抓住这个机会。攒了半年钱,他在网上联系好二手房中介,要求只有两个:总价3万元左右,房本上写着自己的名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