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加油】考生临考前12分钟在等妈妈 背后原因令人动容

来源: 新浪 2020-07-08 10:58:44

  最近一则“考生临考前12分钟在等妈妈”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为何一定要在这么紧张的时刻非要见到妈妈呢,背后原因令人动容。

而母亲凝望着儿子步入考场后,不住地自责,称自己一直患病常年在外治疗,一直没有照顾儿子,甚至为了怕影响儿子的学业,一直没有告诉儿子,儿子从小学到高中一直住校,直到高考前夕,母子才约定在高考前见一面,然而由于考生众多、陪护家长多,母子阴差阳错地没有见到面,就到树荫下休息等考试结束再相见,想不到竟然让儿子这样担心,甚至差点影响了儿子的考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