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宏声年轻照片和周迅有多帅 贾宏声为什么坠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0:01:14

  贾宏声年轻照片和周迅有多帅?前两天是贾宏声的十周年祭日,没什么人记得他了吧,贾宏声曾经和周迅还有过一段美好的爱情令人唏嘘,喜欢贾宏声的人很多,贾宏声为什么坠楼?

 QQ截图20200708101038.jpg

 贾宏声年轻照片和周迅有多帅?前两天是贾宏声的十周年祭日,没什么人记得他了吧,我还记得,一个理想主义者,还有他的苏州河。 ​娄烨导演的电影《苏州河》是一部禁片,但是有不少网友朋友看过。片中贾宏声饰演”马达“,周迅一人饰演两个角色”牡丹“和”美美“。很多人不知道,在现实中贾宏声和周迅也曾是一对恋人,不过贾宏声因患抑郁症跳楼自杀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