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郎平将在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下一任接手的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09:08:32

  妆点娱乐讯 大家知道郎平教练一直是中国女排的主心骨,而近日郎平将在东京奥运会后隐退这一消息却也传出来了,那么下一任接手的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郎平将在东京奥运会后隐退,下一任接手的是谁?在执教中国女排的两个奥运周期里,郎平带领球队走向了辉煌,但在她的日程表上,最后这一年要完成的目标依然不少。全力冲击东京奥运会金牌自不用提,培养新人以及培养新教练也是郎平不会放弃的目标。她曾透露,球队有八位年轻教练,自己把整个训练计划、比赛方案都交给他们执行,然后自己再来检查和提出意见。中国女排要持续发展,不光要有可持续发展的球员储备,教练储备也很重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