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万茜的真正老公是谁 万茜老公徐洪涛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8:23:45

  妆点娱乐讯 万茜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很多人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个三岁的女儿,万茜的真正老公是谁 万茜老公徐洪涛个人资料背景,网上消息透露万茜老公是一名摄影师。

其实在结婚之前,万茜还曾是一个不婚主义者,她是属于事业型的女性,永远都是事业第一位,甚至想过一辈子不结婚不生孩子。但是自从万茜老公的出现,万茜的这些想法就慢慢地改变了,或许正是那句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吧。如今的万茜更多的是把心思放在里家庭上面,事业已经退居第二位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