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万茜的真正老公是谁 万茜老公徐洪涛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8:23:45

  妆点娱乐讯 万茜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很多人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个三岁的女儿,万茜的真正老公是谁 万茜老公徐洪涛个人资料背景,网上消息透露万茜老公是一名摄影师。

 

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万茜刚刚到来,众位女星都非常的欢迎。不过许多网友,对于万茜还是比较陌生的。然而看到她如此受众人的欢迎,看起来她在娱乐圈当中,应该是有很多好友的。不过对于她的感情生活,相信许多网友都比较陌生,更不用说她都已经生儿育女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