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盈莹好胜心太强 这是导致与曹骏分手的直接原因吗

来源: 星美网 2020-07-07 18:13:10

  随着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30位年龄在30+的姐姐备受关注,节目中蓝盈莹的表现被大多网友评为好胜心太强,回想起19年蓝盈莹与曹骏分手,不住不觉联想到是否和蓝盈莹好胜心强有直接原因。

3_副本.jpg

2019年10月21日,蓝盈莹与相爱三年的男友曹骏分手了。没有互撕、没有埋怨,他们友好地给彼此送上了良好的祝愿。这些年,见过了太多明星分手和离婚的狗血桥段,蓝盈莹和曹骏应该是“分手快乐”的代表。当时很难理解,如此般配的两个人携手走过三年后怎么会萌生分开的想法呢?最近我似乎有些明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