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又给自己加戏 于正写高考作文水平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7:52:28

  于正又给自己加戏了,在近日高考语文一出来后,他就迫不及待地写好了作文,来看看编剧写高考作文水平如何吧?网友都评论:这个死丫头,不愧是编剧啊。

于正又给自己加戏 写高考作文水平如何.jpeg

全国一卷的作文题目是根据文言文材料展开对齐桓公、管仲和鲍叔三个人物的讨论。于正开篇从一个疑问“如何成为一个成功者”引出接下来的讨论。于正分别分析了鲍叔的聪明、有格局,齐桓公的不计前嫌和为自己树立伟大形象,以及管仲的顺势而为。最后于正在进行总结中也谈及了自己的领悟希望:“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人活着的终极目标很重要,其中必定有艰难险阻、诱惑干扰,但能不能走到最后看意志、看决心、看格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