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河神2郭得友真实身份是什么 和顾影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7:08:28

  妆点娱乐讯 延续第一部 还是熟悉的人物,河神2郭得友真实身份是什么 和顾影在一起了吗,金世佳演的小河神给人又是另外一种感觉,剧情仍然非常吸引人。

1.jpg

 虽然小河神从李现换成了金世佳,但是各有各的特色,对于剧中的每个人物来说都已经成熟了许多。在前六集中,《河神2》讲述了两个案件,一个是崔疯子化骨而亡,一个是顾唯良自焚而亡。两个案件发生的那一刻,让人毛骨悚然,鬼魅神怪色彩浓厚。对于两个案件的设计,自然是悬疑迭起,看点十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