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锦绣南歌沈骊歌真实身份揭秘 沈骊歌是谁女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5:53:40

  妆点娱乐讯 少有的男强、女强、反派也强的剧,锦绣南歌沈骊歌真实身份揭秘 沈骊歌是谁女儿,看得时候让人忍不住绷紧了心弦,太好看了。

5.jpg
除去男女主感情线之外,最让人关注的是女主的身世。在剧情刚开始的时候,女主的师妹阿奴主动替女主现身,然后自刎,她在死前给了女主一个手钏,让女主帮她寻找家人。而女主一边哭一边逃离了王府,在躲到一个地方的时候,那家的一个婶婶正好认识这个手钏,那人把沈家夫人带到了女主面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