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情】小娘惹陈锡怎么和珍珠 陈锡最后娶了谁是月娘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6:04:35

  妆点娱乐讯 看了电视剧《小娘惹》的观众就知道,陈锡和月娘应该就是一对的,无奈命运造化弄人,那么小娘惹陈锡怎么和珍珠?陈锡最后娶了谁是月娘吗?感兴趣的话就快来一起看看吧!

新版小娘惹秀娟扮演者是谁 秀娟结局怎样是好的吗2.jpg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里,月娘也迎来了自己的Mr. Right——她与名门之子陈锡(寇家瑞 饰)因一碗鸡汤结缘,在时代沉浮中上演种种虐心又甜宠的故事。月娘与菊香截然不同的性格与人生经历,让人不禁生出对她扭转命运的期待,而肖燕对于月娘的另类诠释,也令不少网友叹服:“肖燕真的演出了菊香和月娘各自的气质,这个演技有点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