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蓝盈莹是富二代出身 蓝盈莹家世个人资料及年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1:44:25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蓝盈莹的热度非常高,有网友爆料蓝盈莹是富二代出身,蓝盈莹家世个人资料及年龄被扒了,在节目中蓝盈莹表现的非常有野心,引发观众不满。

 

蓝盈莹在浪姐开播第一期拿下了首个第一,随后一直凭借努力逆风翻盘的拼命人设,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不过蓝盈莹在节目的表现引起了一些争议,关于蓝盈莹的人设也有网友开始质疑。近日,有网友称蓝盈莹上节目似乎刻意隐藏自己富二代身份,营造不服输的努力人设。爆料称蓝盈莹是随母姓,其生母是蓝雪球女士,是一位女强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