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披荆斩棘的哥哥初选名单曝光 都有哪些男明星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1:14:32

  妆点娱乐讯 最近火热的综艺应该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据说也要推出《披荆斩棘的哥哥》,披荆斩棘的哥哥初选名单曝光,都有哪些男明星呢?好奇的话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有电视台的实习生在微博爆料《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参演名单,名单上一共有30位男星,当中更有不少是香港人耳熟能详的名字,包括吴彦祖、尹子维、古巨基、男团飞轮海出身的汪东城(大东)以及前男团棒棒堂成员敖犬(庄濠全)。至于主持人方面,则找来现年52岁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担任节目的「成团见证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