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河神2幕后大boss是谁 连化青最后有没有活下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0:28:5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河神2》在昨天已经播出,虽然换了男主,但是似乎反响还不错的,大家都看了吗?河神2幕后大boss是谁?连化青最后有没有活下来?这个第一部就一直存在的谜团,已经揭晓了吗?

河神2什么时候播出 2.jpg

而连化青身上也存在着这样的病毒,所以他才会一直都在寻找圣童,只有圣童才能够解他身上的毒。河神2幕后大boss是谁?连化青最后有没有活下来?在第二部中似乎连化青还活着,安排他活着一定还是有其他的线索,你们都找到了吗?让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