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河神2幕后大boss是谁 连化青最后有没有活下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0:28:5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河神2》在昨天已经播出,虽然换了男主,但是似乎反响还不错的,大家都看了吗?河神2幕后大boss是谁?连化青最后有没有活下来?这个第一部就一直存在的谜团,已经揭晓了吗?

宣布定档于7月6日在爱奇艺上线2.jpg

20年前,天津卫发了大水灾,很多人都染上了一种疫病,这疫病很厉害,死了很多人,魔古道就是这样一群染上疫病的人所建成的。他们到处掠夺婴儿,将疫病病人的血喂他喝下,最后存活下来的,就是他们魔古道的圣童,圣童的血则能够免疫这种害死人的疫病。之前郭得友和丁卯调查百具浮尸案的时候,丁卯就发现这些尸体上都有一种病毒,表现方式就是尸体上的黑色脉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