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盈莹回应争议什么情况 回复:一个人有野心不可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0:07:16

  蓝盈莹在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后,不少网友都了解到了她的真实性格,很多网友有说她太有野心,对此,蓝盈莹也回应争议,这是什么情况?还说到一个人有野心不可耻,来看。

蓝盈莹回应争议什么情况 回复:一个人有野心不可耻.jpg

她表示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平白无故的,不去努力成功的几率是0%。坐着说话是最轻松的,因为没有去尝试就没有失败,就不用忍受失败以后的挫折感。此外,她还鼓励女孩子们都要正视自己的内心,认为有野心一点也不可怕,“如果你是一个内心充满欲望的人,就应该勇敢地说出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