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日冲浪店王一博是常驻还是飞行嘉宾 王一博是哪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8:09:12

  夏日冲浪店王一博是常驻还是飞行嘉宾?王一博是哪一期节目?7月4日《夏日冲浪店》首播,是一档经营一家夏日冲浪店的综艺节目,而第一期节目就迎来了王一博令人十分惊喜。

 

微信截图_20200706180958.jpg

他的平衡力简直惊人,刚到店内就手端水杯来了段滑板动作,水竟然一滴都没有洒落,紧接着整整21秒的平衡挑战,仿佛长在了平衡板上!王一博深夜还与黄轩谈心,超礼貌的两人三次碰杯一次比一次低,旁边的韩东君实在忍不下去了直接吐槽“碰杯都快碰到地上去了”。网友也评论:博式碰杯,十分谦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