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出轨女主发文 林丹出轨赵雅淇酒店没拉窗帘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6:41:03

  时隔三年,林丹出轨赵雅淇事件再度引发热议,林丹出轨女主发文让一个女人来背黑锅,当年谢杏芳还在怀孕,林丹却被拍到出轨赵雅淇酒店没拉窗帘,令人震惊!

 微信截图_20200706163014.jpg

林丹出轨女主发文怎么回事?三年前林丹被拍到出轨,而最令人气愤是这个时间正是林丹妻子谢杏芳正在怀孕的时候,孕期出轨,消息一出便遭来无数谩骂。7月6日中午,当年事件的女主角赵雅淇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通过那件事占什么便宜,更没有因此改善生活和工作,还搭上了骂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